我跌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all叶】

   我跌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我很久之前就想写老王是花仙子的脑洞了(。

   太久没写,复健失败。

   --

   “我摔倒了,要你亲一下才能起来啊叶修。”王杰希抬起头理所当然地对叶修说。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打你。”叶修缓慢的说道。

   --

   事情的起因要从叶修前一天到微草训练营混吃混喝说起。

   叶修退役之后就一直全中国到处玩,生生把祖国的大好山河看了个遍。因为涉猎的地方广,叶修有时候也会去各个战队蹭个饭,美其名曰加强革命友谊,让全联盟和谐相处一起走向美好未来。

   他这话也只是说的好听,上次一到蓝雨他就嫌弃了蓝雨的装修。

   “一片蓝多单调啊,而且你这边树高房矮,蓝配绿真的很难看。”叶修在吃完蓝雨食堂之后打着嗝真诚的说。

   虽然说的是事实,黄少天也气的不清,他手不算很重的拍了一下食堂略油腻的餐桌咬牙切齿地反驳:“叶修你一红配绿的家伙有资格嘲笑蓝雨的装修吗???君莫笑穿的杂七杂八好似东北大棉袄的装备我都没吐槽你居然敢嘲笑蓝雨?!你知不知道我看着君莫笑就好像他裹着我家的棉被!”

   “你不懂!散人装备就这样,而且像哥这样的脸穿啥不好看啊。”叶修振振有词,想了想又添上一句,“原来黄少你的棉被是东北大红花款的棉被啊。”

   黄少天把叶修还啃着的凤爪丢到了垃圾桶。

   --

    叶修一到,所有战队都在QQ群里通报,无一不是“别拦着我我要和这家伙单挑”。王杰希在叶修来的时候还紧张了一下,心想着自己微草这槽点巨多叶修肯定会揪着不放。

   可事实是叶修只是很普通的拎着个小箱子,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头发乱糟糟的到微草吃食堂。期间也没有过多的槽微草,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王杰希聊天。

   那些家伙说的肯定都是夸大的事实,又或许是带些甜蜜的炫耀?王杰希看着吃的正欢的叶修这么想。
叶修到的这天天气很好,正值盛夏阳光也不算热烈,树枝绞碎的阳光琐屑投到食堂餐桌,光影被奇妙地揉杂着出现在叶修乱毛翘起的头顶。烦人的蝉鸣收敛,只听得见树叶被风吹动沙沙作响、头顶风扇吱嘎摇晃。王杰希侧着头看吃完饭习惯性摸出烟点燃的叶修,觉得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如果自己没有摔倒的话。

   就连王杰希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为啥突然一下子平地摔。

   “你没事吧大眼,你想拖地的话我给你拿拖把,我看你这队服挺贵的样子。”叶修蹲下。

    “我起不来了。”

   “……啊?”

   “我起不来了。”

   “……我知道你不用重复……你别逗我啊大眼……”叶修把烟叼嘴里,伸手想拉王杰希起来。
王杰希没把手给他。

  “我去大眼你把手给我啊,我好拉你起来。”叶修急了。

   “叶修,我要告诉你个秘密。”王杰希很严肃。

   “……我知道微草的装修很丑。”

   “不是这个。”

   “那是啥。”

   “叶修。”王杰希很严肃的看着叶修,“我其实是个花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的烟都掉了。

   “我没有逗你!我说的是真的!!”王杰希把笑的花枝乱颤的叶修拉到他身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你说的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证据可以证明!”

   “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凑过去亲了口叶修,然后拍拍衣服后摆的灰站了起来。

   “……………………你不要告诉我你说那么一大段话就是为了耍流氓。”叶修冷静的抹了把脸。

   “这就是证据啊,花仙子要是摔倒了的话要有人亲他一下才能起来的。”王杰希把叶修拉起来,怕叶修不信又添上一句,“张佳乐也不是人,他算真正的花仙子。”

   “………………我不信。”叶修很冷静。

    “你记得他逢年过节给你送的是什么吗?”王杰希也很冷静。

   “蜂蜜。”

   “花仙子求偶的方法就是送自己亲手采的蜂蜜。”

   “…………………………………。

   张佳乐属蜜蜂的。”

   “还有喻文洲,他是人鱼族的。”

    “……哦。”

   “你又不信?”

   “……我该信吗……”

   “你记得他跟你唱过什么歌吗。”

   “如果儿歌也算的话。”

   “人鱼族的表白方式是唱歌。”王杰希从善如流的回答,隐藏了自己知道喻文洲唱的是情歌的事实。

   “…………………………。”

   “你还想听别的吗?”

   “我就想问个问题。”

   “你说。”

   “全联盟不会就我一个正常人吧……”

   “嗯。”

    “…………哦。”

   “难道你就不想说什么?”王杰希忍不住问。

   叶修冷漠地瞥他一眼:“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我怎么看你像被吓傻了一样,王杰希把叶修失魂落魄丢在微草的行李箱收好。

   反正你以后总是会知道的,知道我摔倒之后只能有心爱的人亲吻才能站起来这件事。

   (没了。

评论(22)
热度(255)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