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这辣鸡游戏能玩?【all叶】

养成游戏以及知乎体

写了太多靖苏这次摸点all叶来放飞自我

格式我的锅

脑洞来自一个龙族楚路鲸太太的龙族全员养成梗XD


   标签:游戏、竞技、放飞自我


   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可以玩么?


   如题,三党熬出头,高考完要来放飞自我了




   荣耀这辣鸡游戏能玩?



   要玩游戏当然要去玩全职高手,虽然官方坑爹不要脸……但是人设和故事都超级棒!


   我玩的是主角叶修线的,放一张我老公的官方人设给你看


   日常服叼烟叶修.jpg


   嘉世队服叶修.jpg


   兴欣队服叶修.jpg


   是不是很帅!!!!!是不是超级帅!!!!!帅到掉渣对不对!!!!第一张叼烟嘲讽力MAX对不对!!!!!


   呵呵,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然后,玩到了叶修在兴欣抢BOSS之后,叶修的帅气值就开始像我逝去的节操一般飞速下降。


   不多说了,上图自己看。


   黑眼圈肿脸叶修.jpg


   挫的要死啃包子叶修.jpg


   趴在桌子上睡的口水横飞叶修.jpg


   东北大红花君莫笑.jpg


   我现在除了一脸懵逼和生无可恋之外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怀疑叶修嘲讽冯主席之后不给药钱、或者是他抢了官方爸爸的BOSS,要不然他这个男主会被画手画的越来越不走心!!!脸会越来越肿!!!穿衣品味从10降到了-10!!!!


   不说了,伤心。


   当然,如果只是人设越来越挫的话还没什么,我这个爱叶修爱的深沉的颜控狗除了骂冯主席老秃子之外是不会干别的丧心病狂的事的。


   但是!妈的连感情线都让人感觉玩了之后想吞了千万根针,宝宝真的心里苦。


   全职高手的人很多大家都知道,因为是主题是游戏竞技类所以男性比较多女性比较少。我这只宅腐狗抱着颗三俗的心就想试试BL线,看能不能浪出个结果。


   刚开始的时候是去新X翻全职官博,翻了没一会就看到苏沐秋这个名字 ,我兴致勃勃的看了会官方给的资料被萌的七荤八素,于是非常果断的选择了苏沐秋X叶修线,或者说苏沐秋X叶秋线。


   呵呵哒,现在想起来我特别想甩自个一耳刮子顺便赏官博一个,都特么是假象啊(手黄再


   刚开始玩的特别顺啊,伞修的互动简直萌的我天天在屏幕前打滚,我一直玩到要成立嘉世那里。本来觉得伞修两人一定会这样傻白甜下去,然后,苏沐秋出车祸了。


   ………………???


   WTF????????


  你说谁出车祸了?????


  谁??????


   你再说一遍是谁出车祸了?????


   我那个时候简直像吃了一半方便面突然有人告诉我那方便面过期了一般的感觉,但是我没有放弃希望!那时候的我既天真又傻白,觉得这次车祸我伞肯定不会死,这次车祸就是用来增强伞修两人的感情,官方肯定是亲的。


   然后我伞就领便当了。


   ……………………别拦着我我要和官方拼命!!!!!


   那时候知道我伞领便当之后我伤心的要命,简直无法再玩全职这个游戏了,后来才知道有很多小伙伴也是在伞修线这儿弃了全职。但是对叶修强烈的爱还是支撑我把伞修线玩下去了,玩完伞修线我才真的要和官方拼命。


   前面我没提到,我伞有个妹妹叫苏沐橙。兄妹俩人都是孤儿院出身的,吃喝穿住都靠我伞做游戏代练,生活条件真的很差。后来还加了叶修之后我伞就放松了一点,但是还是很累。可想而知,我伞领便当之后对沐橙有多大影响。


   呜呜呜那时候看到小小的出租房两个人沉默的坐在那什么话也不说的时候差点哭了,沐橙妹子还包了家务活什么也不说,那么小的年纪就承担了那么多真的很辛苦啊呜呜呜。


   我叶消沉了一段时间还是加入了嘉世,他大概觉得现在他肩上承担的不是他一个人的荣誉而是他和我伞两个人一起的吧。我叶在第一次联盟赛就拿到了冠军!!那时候看到我叶拿起奖杯的时候真的超感动!!拿到奖杯之后我叶就带沐橙去南山(我伞葬在南山公墓)找我伞说话去了,瞬间就泪目了啊呜呜呜!!!官方还放回忆杀真的好犯规呜呜呜!!!


   不多说,上图自己感受。


   叶秋笑着举奖杯.jpg


   叶秋和队友合照.jpg


   叶秋带沐橙去南山.jpg


   我伞揉叶秋头の回忆杀.jpg


   伞秋橙三人合照の回忆杀.jpg


   我现在看到这些图片还是好想哭啊呜呜呜!!!


   想到那时候我叶唯一的朋友去世了,但是他不能哭,因为他还要带着属于苏沐秋的那份荣耀一起去夺得联赛冠军就好想哭啊!!!!


   不说了!我先去哭一下再回来说!







TBC——









评论(3)
热度(111)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