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和我玩的B站不一样【靖苏】

Day1——

B站设定注意!OOC预警!
一个相当酸爽的脑洞。
排版全是LOF的锅。
搞个百日活动玩!

         他们玩的B站和我不一样

1:
萧景琰是B站的知名实况主,他的ID很奇怪,叫“大水牛不是我”。
曾有粉丝问过这个ID的由来,萧景琰悲伤的回了一句,追媳妇用的。
于是萧景琰媳妇爱吃牛肉这个消息不胫而走,更恐怖的是,一夜之间,萧景琰的女粉丝们都爱吃牛肉了。
2:
梅长苏的ID也很奇怪,叫“石楠”。蔺晨曾经指着他ID笑了半天说,你中二吗?
梅长苏白了他一眼,拉出B站好友列表指着蔺晨的ID嘲讽回去,你也挺中二。
蔺晨的ID叫“阁主不爱吃鸽但爱吃鸡”。
说的好像不是你把我的ID改成这样似的。
你咋不上天呢?蔺晨咬牙切齿的说。
3:
梅长苏是个唱见,词曲唱mix全包的全能大手。
有好事者曾经八过石楠的伴奏,据那个好事者说那是个妹子。
还是个长的温婉可人上能弹琵琶吉他下能打架子鼓唱摇滚的乐器精通的妹子。
等石楠的粉丝闻着八卦的味道全过来看那好事者八一八的时候那家伙又突然消失了,消失之前留下最后一句话。
“你们石楠大大有主了,别想bcbdouoghm243fdjchi……”
据石楠亲口承认,那好事者是他亲友,那串乱码是他不小心把他脸摁键盘上打出来的。
石楠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云淡风轻,让人在屏幕后都能想象到他脸上挂着的圣母般的微笑。
那你们猜,那亲友是谁?
4:
穆霓凰也是个实况主,专门玩恐怖游戏的那种。
梅长苏和萧景琰曾经去过穆霓凰家里玩了一天,于是在凌晨两点俩人被拖起来陪穆霓凰玩她珍藏的恐怖游戏。
不要问为啥是凌晨两点这个让人不禁联想起某个对促进身心交流都很有益处的运动的时间。
虽然是凌晨两点但B站人也蛮多,看见霓凰直播齐刷刷的开始刷弹幕。
“hhhhhhh深夜党の福利”
“凌晨两点兄控太太居然也直播!”
“兄控太太直播了天辣撸!求弹幕护体!”
没错,穆霓凰的ID是“不是兄控的妹妹不是好妻子”。
让我们给痴汉力报表的霓凰点个赞。
本来霓凰半夜三更直播恐怖游戏已经是蛮让她粉丝惊喜的事了。
可在她说出今天还带了嘉宾石楠和水牛之后,弹幕又炸了。
“卧槽!!!”
“天哪水牛和石楠不是汉子吗怎么和兄控太太在一起直播?!”
“石楠大大我爱你一辈子!”
“嗷嗷嗷这次熬夜真是值了!”
梅长苏从沙发上扒拉来一个抱枕,苦笑着说了句:“你们兄控太太选什么时间不好,偏要选在凌晨两点。”
黑灯瞎火月不明星很稀的凌晨两点。
被迫被踢去关房间灯的萧景琰愁眉苦脸的补上句:“刚才兄控菌问我要玩哪款,是浑身噗噗冒雪的丧尸还是玩BGM魔性画面逼真的解剖款……说实话我真的两款都不怎么想玩……”
穆霓凰听见萧景琰说的话狞笑着说:“放心,我选的是寂静岭。”
萧景琰狼嚎了声。
游戏刚开始没什么,就看见两只蟑螂在交尾。可越到后面BGM就越魔性,梅长苏没控制住嚎了出来。
嚎的真是又伤心又委屈,还隐隐有几分哭腔。萧景琰还好,只是苍白着脸叫了几嗓子而已。
而穆霓凰,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顺便还描绘梅长苏吓到捂脸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楠苍白着脸揪着抱枕的样子好可爱!比心!”
“呜呜呜刚才石楠跑去开灯了哟~”
“靠!水牛你手离石楠远一点!”
霓凰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太太你矜持点这要冲破屏幕的痴汉力我真是受不了。
第二天,蔺晨用这个直播作为素材剪了个鬼畜。
=======================================
咯咯咯咯咯_阁主想吃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控一个妹子玩恐怖游戏都比你们两个大男人淡定,你俩一直鬼喊鬼叫还能不能行?!@不爱吃牛肉的人不是好人 @石楠是个大好人
转发(2w) 评论(5263) 赞(1.5w)
热评:
发如雪_头发白是因为理发师剪了我的刘海:这种事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doge]
飞流嘿_老板那个甜橙来两斤:苏哥哥是个好人,你们不要这么黑他(灬ºωº灬)
兄那个控_老天再让我活五百年:嫉妒了吗[doge]
========================================
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5:
蔺晨是个鬼畜大手,热衷于黑石楠以及飞流。
让我们去看看他到底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
【真爱向】两个甜橙的故事
视频简介:啊!甜橙!都是水!
             啊!飞流!都是腿!
tag:BGM魔性;对未成年下手的禽兽;飞流;这两个橙子你不吃我吃;橙流
热评top3:
石楠:有种冲我来!
飞流:呜!苏哥哥!
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小号:两个甜橙引发的爱恨情仇。
========================================
【抖腿向】让我们高唱革命赞歌
视频简介:石楠高音男友力max,你们悄悄感受一下,别让石楠知道了。
tag:该来的总会来;up主吃顿好的;洗脑循环;出不去;每天都有人系列;石楠;我叫你一声你敢不敢应
热评top3:
石楠大大我是你的老缠粉:up主开门,石楠后援会全国送温暖
你吃鸡吗我吃鹅:石楠の耻辱
让我们一起吃甜橙:距石楠到底现场还有30秒,让我们期待一下勇敢的鸽主的下场!
========================================
【真爱向】大梁男子天团
视频简介:爱你不是两三天,一爱你就忍不住疼♂爱♂你
tag:no zuo no die;up主走好;石楠;水牛;飞流;最大音量;抖腿;锻炼腹肌;全程舔屏;完全不记得原作洗脑向;多大仇
热评top3
石楠:你大爷:)
大水牛不是我:你大爷:)
飞流:你大爷:)
========================================
这真是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

TBC——

评论(12)
热度(140)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