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馆八百集日常

翻存文翻到的东西,说是八百集大概我只能写八集……

文风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怪。


明家馆八百集日常


1:

经过补习班、明楼的威逼、明镜的利诱明台终于艰难的从高二的难关一下子跨到了高三,由于跨的步子有点大,他从普通班跨到了尖子班。

明镜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没把把她三大姑六大婆还外带不知道有多少个外公外婆婶婶姑姑舅舅的电话给打遍,笑的从皱纹里都开出一朵花。

乐晕了头的明镜并没有注意到自家弟弟自从到了尖子班脸色就日益差的跟患了长年老便秘一样,按明楼的话就是整天死着个脸好像下一秒就能从一楼飞奔到十八楼然后对天嘶吼这个世界不属于我我要去到另一个世界你们不要担心我我有智慧和快乐的桨的要死不活的气质。

事实上,是明楼冤枉明台了。

2: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要先了解一个人--明台的班主任兼年级主任,王天风。

说起王天风这个人,明楼对他的评价就俩字,疯子。

言简意赅,意思明确。疯子两个字饱含了对王天风这个人的辛辣评价又简明扼要的表示出王天风的性格与行事特点不同于他人。

这个评价我给满分。

王天风一向以做事干脆利落从不拖泥带水出名,特别是捉那些早恋的兔崽子特别有一套。

作为一个身心健康发展对男女有着纯洁向往的每天都在发散荷尔蒙的兔崽子明台,被王天风盯上了。

理性讨论:王天风对明台干了什么?

3:

事实总是那么出人意料,王天风既没有让明台写检讨也没有让明台跑五十圈操场,而是收了明台给他开小灶。

然后明台就战战兢兢的每天下午返学看着王天风‘和善’的眼神战题海。

唉,世界啊,总是这么奇妙。

这里还得提另外一件事情,你以为明台名扬学校了吗?

是的他名扬了。

在他所就读的那所据说是以学生品德优良尊老爱幼的A中论坛里,有这样一个帖子人工置顶着。

“理性讨论我们班班主任与那个老和妹子搭讪的花花公子的关系”

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苍天饶过谁啊!

4:

明台其实有一个小号在知否里享有盛名,只要你在度爷里一搜,分分钟搜到关于他小号的各种消息。

“大哥老和二哥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理性讨论我们大哥对二哥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大哥和二哥还不去结婚我都不能忍!”

“妖妖灵吗?我大哥和二哥又虐狗了”

“那些年我大哥和二哥秀过的恩爱”

由此可见,基佬的种子已深深的播种在了明台的心里。

5:

虽然在高中被王天风欺压,但回到家明台还是挺快活的。

但这不代表每天都能快活。

今天明镜有事不能回家,家里只剩明台、明楼、阿香还有阿诚。

作为一个实诚的人,明台抱着阿香的大腿没撒手。

阿香作为一个聪明人,做好饭之后哒哒哒上楼叫明楼和阿诚吃饭然后又哒哒哒的下楼,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生怕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三菜一汤,才不算丰盛,但却可口。一向话语欢笑不断的明家餐桌此时正陷入蜜汁沉默。

终究还是阿诚先打破了沉默:“大哥。”

“嗯。”

四目相对。

过了一会,“好的我知道了。”明楼如是答到。

明台:“???”

阿香:“???”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