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的一百个秘密

   此文又名明公馆的虐狗日常

   强行不带女主玩系列,强行拉着楼诚发糖系列

   OOC我不想强调了,大家看看就好,别挂我……

   很多梗都出自微博,但一时找不到出处,知道的亲们希望告知于我

   不知道有没有一百题,应该是没有的【。




     1:明楼其实不知道,阿诚小时候是有些怕他的,对他说话总是有些怯懦,也不肯抬头看他。明楼有些无奈,可他也不能绑着阿诚逼着他喊大哥吧?所以他只好在一次例行问话中拦住阿诚,本是想温柔一点对他说话,可话说出口不知不觉又变成了官腔。阿诚被他说得眼泪都说出来了,可又不肯发出哭泣声,就死死地咬着嘴唇瞪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明楼。明楼被阿诚看的心里都有些发虚,只好拿出手帕笨拙的擦掉阿诚的眼泪低声安慰他。这让阿诚后来很长一段时间看到明楼会不自觉脸红和瞪大眼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2:明楼算一个闷骚的人,从他衣领镶金这点就很容易看出。阿诚也算闷骚的人,从他和他大哥用同一款衣领可以看出。


     3:明楼有头痛的毛病,这让阿诚养成了随身带着阿司匹林以及每天晚上给明楼泡一杯牛奶的习惯。


     4:阿诚不知道,明楼其实挺怀念阿诚小时候的模样。因为那时候小阿诚面对生人总是会怯生生的揪着明楼的衣服。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对谁都长袖善舞。


     5:大哥也不知道,阿诚对于明楼潜藏的大妈性格十分烦恼。他读国中时因为模样生的俊俏,也总有女生会羞涩的给阿诚送点小东西。这时候明楼就会黑着脸把东西都收走,并且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阿诚绝对不可以和女生们太过亲密。


     6:明楼觉得明台是个欠揍的兔崽子,而明台觉得明楼是一个闷骚且欠揍的老兔崽子。


     7:明镜觉得明楼是一个欠揍的兔崽子,不过她不像前两个人一样憋在心里,她直接揍了明楼一顿。阿诚是个实在人,不过他对明台这位小少爷花钱如流水的性格深痛恶绝。


     8:明家一家都是护短的人,就好像阿诚被欺负了明楼会直接把对方以各种手段一顿死整,恨不得把阿诚天天护在身后。


     9:阿诚骨子里就是个高傲的人,所以即使他在学校里受到什么委屈他都不会说。可他不知道,明楼会一边帮他揍那些欺负他的人还装作没事一样继续教阿诚防身的手段。


     10:明楼不怎么会照顾自己,所以阿诚在任何场合都免不了说一些“先生您病了不能再喝了”“大哥现在什么季节你这穿的什么衣服”“大哥你忘了这东西你不能吃的”诸如此类的话。


评论(5)
热度(180)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