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杂谈二十题问卷

我就是写累了来摸个鱼【。

出处:

跟普通的问卷不太一样,跟普通的二十题也不太一样。取用随意,请注明出处。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钱【。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随意的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肆无忌惮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吃着西瓜,唱着歌【。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知了聒噪的叫着,而我,热成了狗。【。

7.如何描述“光影”?
聚光灯虚虚的打在他脸上,他垂下眼,长而密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生机勃勃,随意却又常见。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对着人就是一记重拳,咬着唇没说话。

你以为我梦想的是在这天下立足。

可在我心里,这四海八荒,全是你模样。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唔……李荣浩的落俗?不大清楚自个的文风。

12.写几句童话吧
巫女拿着魔法棒,在公主和王子结婚的时候做出祝福。烟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睛。所有人都祝福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没人发现巫女在小角落哭花了不精致的妆。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看见那些傻逼呵呵的家伙可以一巴掌【。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喜歡的人和他的好基友在一齊郊遊。我剛好路過,看到他對自己基友表白。我……
醒來之後第一件事大喊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終於和xxx在一起了。清醒過來之後我……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寂静岭的女主带这她女儿回家最后只是回到一片虚无。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唔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一世长安

嘤嘤嘤起名废要哭了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带我飞带我吃辣条带我买本带我追番带我旅游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睡觉,开脑洞,吃零食,偶尔和基友一起扯淡。

 

评论(1)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