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吻我。【喻黄】

#是粉不是黑#

#刷微博想到的梗#

#OOC以及作者有病#

#不管你们刷啥反正千万别打我#


                 莫慌,抱紧我


 


   黄少天心情最近很不好,非常非常不好。

   最近郑轩在微博学了个新词,于是,立马用到了他身上。

   他不过是在吃饭的时候跟郑轩抱怨了一下蓝雨食堂老煮秋葵嘛。郑轩就深情的盯了黄少天很久,盯得黄少天语速都不自觉提高了,然后郑轩缓缓的,深情的对着黄少天道:“黄少,别说话,吻我。”

   黄少天当场就闭了嘴。

   然后卢翰文就跟起了风。

   他不过是在训练的时候例行说了几句嘛。然后卢翰文就用跟郑轩一样令黄少天毛骨悚然的眼神盯着黄少天看了很久,再缓缓的,深情的对着黄少天道:“黄少,别说话,吻我。”

   吓得黄少天又闭了嘴。

   然后整个蓝雨就突然流行起了这个话。

   只要黄少天一开口,他们就用那种令黄少天毛骨悚然的深情的眼神盯着黄少天,然后再深情的说:“黄少,别说话,吻我。”

   黄少天说他选择死亡。

   作为蓝雨第一贴心好队长的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异样于是找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天台,安静的45°仰望天空。喻文州在宿舍楼顶找到大半夜不睡觉爬到天台思考人生的黄少天的时候嘴巴抽了抽。刚想说话黄少天就开口:“你什么话也别说,操我。”

   喻文州抿了抿唇,笑的眉头弯弯:“好啊,少天^ ^  ”

   “卧槽!!!!!!!!!队长?!!!!!!!!!!”黄少天惊悚的差点就从天台上跳了下去,脸上写满了卧槽。像一只受惊了的哈士奇【。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没了。


评论(10)
热度(23)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