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安静的班主控|ω`)[上]【all叶

#ooc  蠢#

#想想我也应该去治治病了#

#写个短篇也得分上下……#

怎么阻止一群如狼似虎的男生靠近亲爱的班主任?!

   1L  只是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问题如上,在线等,急急急

   2L ✘:

   卧槽?!

   3L ✘:

   师生?!

   4L ✘ :

   还是一群?!

   5L ✘:

   我已经报警了。

   6L✘:

   虽然这样说很不应该但是楼主你的马甲hhhhhhh

   7L✘:

   这么一说我也……

   8L✘:

   刚才还说要报警现在就讨论起了楼主马甲……

   9L✘:

   这多变的画风XD

   10L✘:

    说起来……楼主呢?

   11L✘:

   目测被吓哭了

   12L 只是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ㅍ_ㅍ说好了要帮我,你们讨论起了我的马甲……

   13L✘:

   意思意思心疼

   14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楼主,具体发生了什么_(:з」∠)_

   15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嘤嘤嘤嘤说来话长……

   16L 弟控即正义:

   那你就憋说了

   17L✘:

   hhhhhhh楼上

   18L✘:

   弟控君hhhhhh

   19L✘:

   不知不觉中这楼又歪了……

   20L 正楼天使帅向歧:

   正!

   楼!

   之!

   剑!

   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

   21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我们班来了个新班主任。这个新班主任非常牛逼,我们暂时称呼他为叶神。班主任啥都会并且教的都很好,他主要教的是数学_(:з」∠)_。

至于我的ID……我只能说他长得帅看着年轻任性……他这个人真的炒鸡万能的,除了平时总爱放嘲讽真没什么缺点……然后我就无耻的控上了我的班主任……想想不怪我要怪就怪这个世界吧……

   22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然而楼主你重点啥都没说,通过楼主以上发言,我只得出一个信息——楼主是个无耻的班主任控。

   23L 弟控即正义:

   楼主真无耻

   24L✘: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楼主

   25L 正楼天使帅向歧:

   楼主你要是不说重点的话我也帮不了你了……

   26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咳咳咳,现在要说重点了。我就把我大班长的帅气忽略直接奔主题吧。

   简单来说,一群男生盯上了我帅气的班主。具体表现为:特么上课毫不带掩饰的看!哪个女生要是和我帅气的班主走的太近一定会被校草通缉!各种卖萌撒娇求约!一点节操都不要!特么还是学生会长文学部部长风纪委员长校草!最过分是有一次!校草喝醉酒抱着我帅气的班主的腰死活不肯放手啊嗷!

   27L✘:

   对一个女老师这么做……禽兽!

   28L✘:

   禽兽+1

   29L✘:

   禽兽+10086

   30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这种事只能跟学校反应了。

   31L 弟控即正义:

   楼上说的没错,跟学校反应吧。

   32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啊咧?!谁跟你们说我可爱的班主是女的?

   33L✘:

   那……一群男的?

   34L✘:

   卧槽啊!!!!!!

   35L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这恶意……我特么还以为是个长发及腰的萌妹子,我裤子都脱了你告诉我他是个男的?

   36L 弟控即正义:

   楼主来战。

   37L✘:

   这带感的设定……

   38L✘:

   怎么办我已经萌上了校草x班主了!

   39L✘:

   怎么办我也……

   40L 正楼天使帅向歧:

   学生会长x班主,不服来撕

   41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我x班主,不服来撕!

   42L✘:

   楼主不要脸!

   43L 一袋香瓜子:

   小远没想到你如此不要脸!

   44L 一袋葵花子:

   不要脸!

   45L 怎么想也是部长最有爱:

   不要脸!明明是部长x班主!

   46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卧槽!!!!!!!!

   学姐!!!!!!!!

   47L✘:

   看来是知情人……

   48L✘:

   不管反正我站定了校草x班主!

   49L 一袋香瓜子:

   我觉得是风纪委员长x班主才最有爱!

   50L 一袋葵花子:

   all班主!

   51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这魔性的画风……

   52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嗷嗷嗷!学姐好闹心!【不过all班主可以有ww

   53L✘:

   求深扒!

   54L✘:

   求深扒!

   55L 弟控即正义:

   不知不觉间,这楼以及歪成这样了……

   以及,求深扒!

   56L  正楼天使帅向歧:

   这楼直不回来了……

   求深扒!

   57L 只是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你们准备好墨镜吧,楼主组织组织语言,反正特别闪就对了。

   58L ✘

   前排出售墨镜瓜子以及杜蕾斯

   59L ✘

   hhhhhhhhh最后一个

   60L ✘

   不一般的画风hhhhhh

   61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安静的吃着瓜等待楼主818的我

   62L 一个普通的班主控

   咳咳,高能预警从现在开始啊。

   嗯……有一段时间班主是在别的班代课,唔……大概也就一两个月吧。我们班那群居然在那几个月坚持不懈风雨无阻的去接班主。特么就在隔壁班啊!一个个跟什么一样,我要特别控诉辩论部长以及风纪委员长!前者仗着成绩好天天翘课去趴墙角!及其不要脸!后者直接找了校长让校长把班主调回来。我只能说后者干的好,班主是我的,隔壁班辣群小婊砸休想抢!

   63L 一袋香瓜子

   嗷,小远你说的你好像不是那个趴墙角趴的最勤快的家伙一样。

   64L ✘

   怎么办萌起了辩论部长Χ班主……

   以及楼主不要脸。

   65L ✘

   这么一说我也……

   66L 弟控即正义

   辩论部长……

   楼主辩论部长是不是H开头!人特别烦!

   67L 一袋葵花子

   楼上你是荣高的吗!

   68L ✘

   又见知情者……

   69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卧槽!葵花子你是荣高的么!我是!

   70L 弟控即正义

   ……不我不是荣高的……

   我是另一个学校的辩论部长……和荣高比过赛……

   71L ✘

   卧槽!

   72L ✘

   荣高!辣所分数炒鸡高的重点高中……

   73L 怎么想也是部长最有爱

   弟控菌……心疼你……

   74L ✘

   啥……

   75L 一个普通的班长控

   ……辩论部长特别烦……我实在想不出除了文学部长还有谁能忍受他……话多的想打人……

   76L 弟控即正义

   …………嗯

   说起来我突然想到了上次参加辩论比赛的一件事。

   因为我是部长,所以我是挺早就去准备了,早到了将近两小时。我觉得那个时候应该不会有人,然后我刚走到门口就听见有人在里面说话,我挺好奇的往里面看。

   里面的人的确是在聊天,其中一个栗色头发的话特别多「没错这个就是辩论部长」然后旁边还有一个长的特别特别帅不过笑的一脸欠操【x 的人。

   我就称辩论部长黄少了,黄少在那叽叽喳喳反正大概就是表达自己特别紧张诸如此类。那长的特别帅的瞥了黄少一眼站起身子张开手臂然后用一种类似卖萌的音调这么说“来吧,少天大大,让你抱一下就不紧张了”

   ………………马扎这下看起来辣个绝对是班主无疑啊!!!你们不知道黄少扑到班主怀里的时候眼睛亮的脸红的……

   我这只单身狗所受到的伤害也……

   77L 一袋香瓜子

   没错……绝对是黄少和叶神!我说黄少赢个辩论赛高兴的跟什么似的……

   78L ✘

   ……我觉得校草Χ班主的大旗我有点举不起来了!

   79L 一个善良的美男子

   楼上我来帮你举!

   我也是荣高的学生嘛,平时运气好也可以遇见校草啊。

   然后有一次我端着饭盒吃饭,隔壁桌就是校草嗷。

   因为我是男的对校草也没什么反应,挺淡定的看了几眼之后就继续吃饭了。

   因为校草坐的餐桌有点偏僻,基本上没人。所以我吃饭的时候就不自觉的多看了校草几眼,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校草旁边还坐着一个长的特别帅的人。我顿时就感叹啊……

   然后就出现了让我闪瞎的一幕,那男人竟然可怜巴巴的拽着校草的袖子卖萌啊啊啊啊啊啊!原因就是因为他不想吃白萝卜……

   呵呵荣高谁不知道校草最不爱吃白萝卜,我呵呵一笑准备看戏。

   没想到校草居然皱起了眉头有点纠结的问男人“不想吃?”然后就一脸视死如归的把男人碗里的白萝卜吃完了……

   然后两个人就玩起了喂食play……在旁边围观的我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现在想来,那男人一定是叶神没错!!!

 

   80L ✘

   意思意思心疼楼上……

   81L ✘

   然而我站辩论部长Χ班主

   黄叶√

   82L 怎么想也是部长最有爱

   all班主不想解释



     TBC——

  

  

评论(1)
热度(62)

© 倦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